安泽召开秋季农机作业用油优惠供应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 2021-10-20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山西省农业机械发展中心

   由于近期雨水较大,灾情严重、为落实好“双抢双减”工作要求,保障秋收等重要农时季节农机作业用油供应,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农村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山西省安泽县农业机械发展中心与中石化安泽县联合,共同推出秋季农机作业用油优惠供应活动。并于10月12日上午在安泽县三里桥加油站召开启动仪式。中石化山西临汾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旻,县农业机械发展中心、中石化安泽石油公司干部职工及部分农机手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有四项议程。

111.png

222.png

第一项:中石化安泽县石油公司王经理讲话。王经理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活动方式、优惠力度等,并表示要继续配合好安泽县农机中心的工作,服务好三农,助推乡村振兴。

333.png

第二项:农机中心主任魏海军讲话。魏主任希望大家要宣传好、推动好、落实好这项优惠活动,切实保障秋季“双抢双减”工作得到有效落实,真正地让老百姓得到实惠,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向纵深发展,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444.png

第三项:合作社代表上台讲话。安泽县众惠合作社法人李秉刚上台讲话,李秉刚同志代表合作社感谢安泽县农业机械发展中心与中石化安泽县共同推出的此项优惠供应活动,他说这是一件利民利企利国的大好事,希望今后能推出更多的惠农政策。

666.png

第四项:签字仪式,魏主任和王经理签订战略意向书

555.png

合作社、农户开着农用机械排队进行加油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