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农机总站引进叶菜全程机械化生产新装备

日期: 2021-10-20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陕西省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10月18日,陕西省西安市农机监理与推广总站技术人员与农机经销售后服务人员赴鄠邑区三喜农业专业合作社蔬菜生产基地,对新引进叶菜全程机械化试验示范机具进行安装、调试和操作技术培训。

ec06483ebb31c08f849a92b6d301722.jpg

为加快提高全市蔬菜生产机械化水平,西安市农机总站依托鄠邑区三喜农业专业合作社建立蔬菜机械化生产试验示范基地,引进高密度精密蔬菜灭茬机、自走式起垄覆膜机、电动蔬菜播种机、自走式动力喷雾机、锂电叶菜收获机等新机具,与合作社现有蔬菜生产常规机械组装配套,开展叶菜生产耕整地、起垄、播种、植保、收获等全程机械化生产试验示范,探索叶菜生产全程机械化生产技术模式,推广适合我市叶菜全程机械化生产技术装备。

6c6dd65888137d62044f909e85f6749.jpg

在鄠邑区三喜农业专业合作社蔬菜生产基地,农机技术人员和经销企业售后服务人员一起,对新引进的机具全部进行安装与调试,并对合作社的驾驶操作人员进行新装备技术培训。下一步将开展新装备新技术的试验示范,以点带面,推动我市蔬菜生产机械化水平提升,逐步实现蔬菜生产全程机械化。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