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机械推广站到玉溪调研农机工作

日期: 2021-10-19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云南省玉溪市农业机械推广站 普文学

   10月11日至13日,云南省农业机械推广站站长一行,在玉溪市农业机械推广站副站长尹绍萍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云南省玉溪市通海县、峨山县调研粮食作物机械化发展、机收减损、机械化生产作业价格和成本调查、秋粮抢收抢种等工作。

调研组详细了解秋粮机收减损技术、农机购置补贴、粮食作物机械化生产作业价格和成本、秋冬季抢收抢种等工作,听取当地农机部门的汇报并进行交流,同时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机手现场作业情况,检查了机收作业效果,提出了粮食作物机收减损工作要求,并向农机手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指示精神,指导农机手粮食作物机收减损工作要领,提高了农机手“减损就是增产”和进一步减少粮食机械化收获损失的认识。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