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礼泉县组织高素质农民参加阳光玫瑰葡萄专题讲座

日期: 2021-09-23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陕西省农机化网

 L.jpg

9月17日,陕西省咸阳市礼泉县农机校组织高素质农民在白村社区参加第二届“木美土里杯”陕西嵕山阳光玫瑰好葡萄大赛,并听取了阳光玫瑰葡萄专题讲座。

讲座会上,阳光玫瑰葡萄种植专家从葡萄育苗、光照、水分管理、土壤要求、搭架引蔓、施肥管理、整形修剪、套袋及病虫害防治等方面入手,主要讲解了不同品种、不同时间的施肥方法,以及取得优产的栽培技术要点,重点介绍了阳光玫瑰葡萄的栽培技术。专家通过图文并茂的讲解,博得果农和学员们热烈的掌声。

这次专题讲座受到广大果农和高素质农民的一致好评,许多学员向专家请教阳光玫瑰葡萄生产中的一些技术问题,希望今后多举办一些农业生产技术方面的专题讲座。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