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无人机”助力春耕生产

日期: 2021-04-13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安徽省岳西县农业机械服务中心 董 李

 1.jpg

4月8日,安徽省岳西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继民率领农业机械服务中心、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的技术人员来到冶溪镇,开展“无人机”病虫害植保现场演示会。

在田间地头,张局长现场解说了“无人机”防治小麦赤霉病的重大意义,要求大力推广“无人机”防控病虫害技术。技术人员现场演示操控“无人机”喷洒农药防控病虫害及飞防管理平台系统测试,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发放技术宣传资料200余份。

此次“无人机”飞防现场演示会的召开,提高了山区农业生产机械化的水平,为下一步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的现代化打下坚实的基础。

2.jpg

测试“无人机”飞防系统

3.jpg

“无人机”防治小麦赤霉病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