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农验机早行动

日期: 2021-04-13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安徽省蒙城县农机中心 张 勇

   安徽省蒙城县许疃镇是我县历年跨区作业大镇,当地农户有购买履带收割机进行外出跨区作业的习惯,很多购机者在每年的四五月份就开始陆陆续续奔赴祖国的各个田间大地,进行收割作业服务,这一走就是大半年才能回来,而且回来一趟极不容易。因此往年很多购买新农机的群众,在申请过农机购置补贴过后还没来得及进行机具核查就已经外出作业了,当开始核查时候,要么一时半会核查不到机具,要么需要千里迢迢赶回来,给群众带来了极大的麻烦。

为了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蒙城县农机中心购机办于4月8日,在蒙城县许疃镇矿西村组织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农验机早行动”活动,为今年即将外出跨区作业的群众提前进行机具核查服务,减少群众来回奔波的麻烦,让群众放足心外出进行作业服务,从而最终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15.jpg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