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农机服务培训裴集点开班

日期: 2021-04-13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安徽省来安县农机校 吕 布

 1.jpg

最是一年春光好,四月农忙正当时。为助力春耕农业生产,加快新兴职业农民培训,4月9日,安徽省来安县农机校、农广校赴独山镇裴集村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农机服务培训,当地50名种粮大户、农机大户和家庭农场成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农机校负责人认真解读了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和省惠民政策,邀请高级农艺师张勤同志讲授了《水稻种植新模式与高产栽培技术》,农机推广站高级工程师车正辉讲授了《水稻工厂化育秧操作要点与注意事项》,随后,全体参训学员现场观摩了省级示范合作社—苏皖农机合作社工厂化育秧全流程演示,听取了合作社负责人贾兴柱关于水稻印刷播种、水稻旋耕精播施肥复式作业机械以及轨道运秧机等新机具、新技术介绍。

通过此轮培训,学员们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为即将开展水稻播种新技术应用增添了动力,参训学员拍手称快,纷纷表示种田不能用老技术、老办法了,用新技术才能增收节支,发家致富。

2.jpg 3.jpg

4.jpg 5.jpg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