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农机部门开展“重温党史、抗疫力行”参观学习活动

日期: 2021-04-12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湖北省农机安全监理(推广)总站 马庆玲

   为传承伟大革命精神及抗疫精神,增强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湖北省农机安全监理(推广)总站在4月8日武汉“解封”一周年这个特殊节点,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武汉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开展“重温党史、抗疫力行”参观学习活动。

 

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旧址复原陈列,瞻仰了各个展厅,聆听革命前辈们的英勇事迹,观看珍贵的历史图片和文物。在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前驻足凝视,缅怀先辈的丰功伟绩。

 

大家还参观了以“家国情怀 小家大爱—武汉抗疫最美家庭展”为主题的抗疫展览,展览主要采取了场景复原、展示家庭抗疫物品、图文记录等方式,把疫情期间普通家庭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的感人故事真实、立体地展现在观众面前。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参观学习,重温红色历史,大家感受到了烈士们的牺牲精神、抗疫英雄的奉献精神,进一步强化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使命感,更加明确了作为党员的责任担当,进而激励每一位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