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得利分公司抢前抓早抽水泡田赢主动

日期: 2021-04-12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黑龙江勤得利分公司

 图为勤得利分公司第五管理区水田电机井正式出水泡田。(黄仁强 陈静摄) (1).jpg

4月6日,笔者在北大荒股份勤得利分公司第五管理区看到,种植户孙东水田间地电机井正式出水泡田,为水田早泡田、早整地、早插秧创造有利条件。

随着农时推进,为了有效保证泥浆有足够的沉淀时间,确保在规定农时内高标准完成水稻插秧任务,勤得利分公司第五管理区紧抓当前天气变暖的有利时机,以早动争主动,在全力加快推进播种工作的同时,落实包片责任制,分片包户,落实到人,逐户组织种植户开展水田机井抽水泡田工作,“以水促化”赢得春耕生产主动权,为下一步早整地、早插秧工作争取时间。

为全速、高标准推进泡田整地工作,这个分公司各管理区工作人员24小时坚守作业一线,现场“支招、把脉”,引导种植户依托机械作业效率高的优势,做到人歇机不停,加快泡田整地进度。

图为勤得利分公司第五管理区水田电机井正式出水泡田。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