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分公司党员“学史力行”春播生产送技术办实事

日期: 2021-04-12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黑龙江七星分公司

 七星.jpg

为高标准完成春播生产任务,北大荒股份七星分公司要求各管理区以农时阶段性生产服务为切入点,部署、制定春播服务工作计划,党史学习教育见行动,办实事,为春播生产保驾护航。

在今年的春播生产服务中,这个分公司第四管理区通过农业科技阶段培训,由党员干部带头,组织农业技术人员、有多年种植经验的种植大户组成了3支“春播生产科技服务小组”,服务小组按照服务任务划分责任区,以现场指导、编辑微信信息、拍摄小视频、发放生产技术种植小手册等形式,指导种植户高质量播种注意事项。同时,根据播种质量与种植要求,指导种植户把握好芽种播种量、覆土厚度,做到匀速播种、精量点播、覆土严密,确保无漏播现象。此外,跟踪监控电动播种器播种,电动覆土器覆土的作业速度、作业质量,解决种植户在春播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问题,严格按照农时要求将芽种全都播在最佳播种期内,为育壮秧打好基础。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