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花成功创建省“平安农机”示范单位

日期: 2021-01-18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 浙江农业农村厅

   近日,从下发的《浙江省农业农村厅浙江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公布2020年“平安农机”示范单位和农机安全监理示范岗位标兵的通知》获悉,嘉兴市海宁市袁花镇喜获“浙江省2020年‘平安农机’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海宁市高度重视农机安全工作,“平安农机”创建工作作为夯实农机安全生产基础、稳定农机安全生产形势的有效载体和重要抓手,使海宁市实现了农机安全生产工作更加重视,部门配合更加密切顺畅,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更加有效,农机安全服务更加深入,农机安全生产氛围更加浓厚,农机违法违规行为和安全隐患显著减少的新局面。

袁花镇在创建活动中,精心部署,层层推进,扩大了“平安农机”的影响力和辐射面,提高了创建活动的实效性。

2007年至今,海宁市已经成功创建省级“平安农机”示范镇6个,有效推动了农机安全责任在基层的落实,明显减少了农业生产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下一步,海宁市将以“平安农机”示范镇的创建为基础,以“机器换人”示范县创建为契机,努力实现农业生产机械化水平、农机社会化服务水平和农机安全生产水平的全面提升。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