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湖农机发展中心举行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会议

日期: 2021-01-18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 山西省农业机械发展中心

   1月13日,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委第十二考核组到盐湖区农机发展中心对2020年综合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区委第十二考核组全体成员,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领导干部及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了考核测评会议。

会上,考核组组长孙亚栋解读了年终考核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方法程序。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力洪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和其本人作了述职报告。他指出,2020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农机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农机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会议精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工作,不断强化工作措施,努力提升农机装备水平,转变农机发展方式,狠抓农机发展质量,精心组织农机化生产,驻村帮扶、党风廉政建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随后,考核组通过民主测评、查阅资料、现场质询等形式,对盐湖区农机发展中心2020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领导班子运行情况、领导干部综合表现情况、党风廉政建设、脱贫攻坚驻村帮扶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考核。考核组充分肯定了农机中心2020年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希望区农机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及时整改,争取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1.jpg

1月13日,盐湖区农机发展中心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会议

2.jpg

考核组现场质询、查阅资料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