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阴农机服务中心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紧急工作会议

日期: 2021-01-14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 山西省农业机械发展中心

   1月8日,山西省山阴县农机服务中心召开紧急会议,传达山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河北省疫情特点,安排部署农机中心疫情防控工作。

河北省与山西省接壤,两省之间人员、物流、货运频繁。石家庄疫情多、呈现家庭聚集性,短时间内出现了大量病例,当前山西省的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任务非常艰巨。会议要求要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即日起,立即停止聚集性就餐经营活动,停止婚丧嫁娶等集中聚餐、聚会和自办宴席等集体聚餐活动。

会上,农机服务中心主任陈礼斌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充分准备。疫情防控工作立即进入战时状态,进一步完善防控措施,购置防控物资,全力以赴应战。二要全面摸排,底数清楚。要对单位进行一次全面地毯式摸排,掌握外来人员的信息和行动轨迹,特别是来自河北等地高中风险地区人员要重点排查,第一时间上报。三要严格值班制度,做到随叫随到。全体干部要按时上下班,班子成员带班、其他机关干部在岗值班。如需外出必须请假。四要加大正面宣传力度,做到群防群策。充分利用微信群等形式,及时将权威信息传达给职工,引导职工树立正确的就医、购物观念,维护良好的社会秩序。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