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宁农业农村局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日期: 2020-10-22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 河北省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按照上级要求,为做好“三秋”农机生产工作,确保“三秋”农机安全生产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农业农村局积极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10月19日,农机股股长刘春林同志带领农机工作人员来到梁村镇,现场悬挂农机安全生产宣传条幅,宣传讲解农机法律法规、农机安全生产知识,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宣传挂图等宣传资料及宣传手袋,对农民朋友提出的农机方面的政策法规及相关知识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同时提醒农机操作人员自觉遵守农机法律法规,时刻保持农机安全作业的警惕性。    

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农民群众对农机化方针、政策的了解和认识,营造“关注农机,遵章守法,关爱生命”的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