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召开秋季农机化生产暨生态型犁耕深翻还田现场观摩培训会

日期: 2020-10-20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 江苏省扬州市农业农村局

   为进一步推广生态型犁耕深翻还田等农机化新技术,切实做好秋季农机化生产,10月15日,江苏省扬州市召开秋季农机化生产暨生态型犁耕深翻还田现场观摩培训会。

各县(市、区)农业农村部门分管负责人、业务科室、农机推广站长及部分大户代表等近2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沈毅副厅长,扬州市农业农村局殷立松副局长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培训班就《生态型秸秆犁耕深翻还田》及《小麦生产农机农艺融合》方面进行了业务培训和技术指导。与会代表观摩了仪征市新集镇秋季农机化和生态型犁耕深翻还田演示现场。现场会围绕水稻机收、秸秆机械化还田、犁耕深翻还田、小麦机播等当前农业生产,共有20多家农机企业展示了近30台套新型适用农机具。

现场演示了无人驾驶收割机智能化机收作业,大中型拖拉机配套秸秆双轴旋耕机、大型圆捆、方捆捡拾机作业,无人驾驶拖拉机配套铧式犁、圆盘犁耕翻作业,旱地激光平整地作业,小麦电控旋耕施肥播种开沟复式作业,高地隙、无人植保飞行器植保作业,以及现场作业面积和作业质量智能监测演示。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