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召开2020年农机深松耕视频会议

日期: 2020-08-14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河北省沧州市农业农村局农机推广站

   为做好2020年农机深松耕工作,兼顾考虑疫情常态化防控需要,河北省沧州市农业农村局7月24日召开农机深松耕视频会议。

会议由沧州市农机推广站站长赵巍主持,各农机深松耕项目县主管局长和农机股站长参加了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施万顺做了总结发言。

赵巍站长首先介绍了全市上半年以来农机深松耕项目完成情况,然后对2020年河北省农机深松整地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提出具体要求。最后,施万顺副局长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各项目县迅速行动,抓紧时间制定项目实施方案,提前做好机具设备的安装调试、作业方和质检方的确定、作业区域的安排谋划等前期准备工作,为顺利实施秋季农机深松耕作业打好坚实基础。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