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修订2020年购机补贴工作廉政风险及防控措施一览表

日期: 2020-08-14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安徽省霍山县农机服务中心 宗启航

   为进一步落实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确保购机补贴资金安全高效落实,在征求意见的基础上,8月7日,安徽省霍山县农机服务中心领导班子讨论并通过了《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廉政风险及防控措施一览表》。

《一览表》详细指出了补贴工作开展过程中方案起草、政策落实、形式审核、机具核验等10个风险环节,分别列出各阶段风险对象和风险表现,划分风险等级,有效的警示工作人员。

《一览表》同时对各环节防控措施提出要求,既务求实效,注意了措施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在能用、管用上下功夫,又明确了责任主体,要求经办人负起经办责任,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带头抓好自身和管辖范围内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

《一览表》的制定是对购机补贴廉政工作的进一步夯实。下一步,县农机服务中心将注重创新,逐步健全风险预警、纠错整改、内外监督、考核评价和责任追究机制,形成一整套行之有效的廉政风险防控制度体系,促进农机购置补贴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的常态化。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