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举办2020年拖拉机故障诊断及维修培训班

日期: 2020-08-14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江苏省太仓市农业机械技术推广站

   为进一步提升农机合作社农机修理的综合能力,拓展农机修理工知识的深度和广度,提升农机修理工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8月5日至7日,江苏省太仓市农业机械技术推广站在太仓市现代农业科技服务中心举办2020年太仓市拖拉机故障诊断及维修培训班。共有来自不同乡镇的27名长期从事农机维修工作且具有一定专业技能基础的维修技术人员参加此次培训。同时,邀请苏州市农业机械技术推广站、张家港市农业机械技术推广站和苏州梁双翔农机维修技能大师工作室的相关技术人员作为培训师资。

本次培训分为理论讲解和实际操作讲解。从农业机械基础知识、电工电子基础、零配件测量、拖拉机主要部件的检查与调整、拖拉机常见故障的诊断与排除等各方面对学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理论和实际相结合,达到了简单、实用、明了的效果。

本次培训提高了农机维修保养水平,提升了农机维修技能素质,促进农机化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太仓农业全程机械化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