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农业机械发展中心召开年中工作总结汇报会

日期: 2020-08-14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 山西省农业机械发展中心

   7月31日,山西省临汾市农业机械发展中心召开年中工作总结汇报会,中心班子成员、十个科站的负责人及10名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并对各科站的汇报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打分。

IMG_9797.jpg

会上,各科站负责人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分别从工作进展情况、创新工作与亮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等方面总结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贾东平主任强调,此次会议,既是一次汇报会也是一次评议会,既是对上半年工作进展和工作成效的检验,也是各科站之间交流工作,打通屏障的需要,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此次交流的机会,取长补短,通力配合,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服务大局的能力,不断提升农机化工作水平,高质量完成全年农机化工作目标任务。

IMG_9791.jpg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