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召开2020年三夏农机会战暨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动员会

日期: 2020-05-25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 河南省登封市农机中心

 

三夏将至,为充分发挥农业机械在三夏生产中的主力军作用,确保夏粮颗粒归仓,适时种足、种好秋作物,保障好“三夏”及“两会”期间农机安全生产工作。5月22日上午,河南省登封市组织全市16个乡镇(区、办)主管领导、农办主任,20余家规模以上农机专业合作社和农机生产销售企业召开了全市2020年三夏农机会战暨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动员会。

会上印发并传达了《登封市2020年三夏农机工作意见》、《关于做好“三夏”及“两会”期间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登封市2020年三夏农机生产应急预案》等相关文件,市农机中心主任陈君峰和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郭珍荣分别对三夏农机生产工作、农机购置补贴、农机安全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进行了认真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农机部门及相关单位: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任务,坚决打好三夏农机大会战及秸秆禁烧攻坚战;二要进一步加强信息公开,规范操作程序,优先补贴三夏生产所需农业机械并尽快到位;三是强化服务,科学组织,搞好机具组织调配,确保农机安全生产;四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农作物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努力实现三夏“零火点”目标。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