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市云州区: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日期: 2020-05-22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 山西省农业机械发展中心

   5月15日,山西省大同市云州区农业机械发展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按照区委的要求,对抓好学习贯彻进行研究部署。区农机中心主任海浩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凝心促发展。紧扣凝聚人心这个根本,在全中心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上来。

海浩泉主任在会议上指出,黄花是云州区的特色优势产业,也是云州区脱贫攻坚的主导产业之一。近年来,云州区农机部门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部署,从服务服从于黄花产业发展需求,进行了积极的探索,着力在提升黄花的栽培、无人机植保、烘干、冷储、收获后处理的机械化水平上做文章,取得了明显效果。

海浩泉主任要求,下一步,我们还要在服务于黄花产业上下功夫,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充分发挥农机部门的独特优势、下大力气引进黄花生产新技术、新机具,服务好黄花大产业,让黄花真正成为乡亲们的“致富花”。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