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县召开2020年全县农机化工作会议暨风廉政建设会议

日期: 2020-05-22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 山西省农业机械发展中心

   2020年5月15日,山西省左权县召开2020年全县农机化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各乡镇农机管理站站长、2020年农机项目实施主体负责人,县农机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主题是“贯彻发展新理念、开创农机新局面”,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全县农机化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农机化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提出,2020年要重点做好6项农机化工作:一是要精准规范实施农机购置补贴政策;二是要加快机械化有机旱作农业发展;三是要扎实推进农机社会化服务提档升级;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农机新技术推广工作;五是要稳步推进智慧农机建设;六是要抓好农机安全生产监管。

会议提出,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从7方面为抓手,为实现左权农机全面全程高质高效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牢记初心使命;二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强化规矩意识;三是要强化日常监督,净化政治生态;四是要完善制度建设,强化制度管理;五是要强化作风建设,持续正风肃纪;六是要强化保密意识,严守工作秘密;七是要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提高预防腐败能力。

会上,党组书记对全县农机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职工提出意见,希望大家在2020年以贯彻农机新发展理念为契机,共同努力,共同开创农机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全县农机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职工要牢记初心使命,勇担“三农”工作重担,提高思想认识,勇立潮头,真抓实干,进一步提升全县农业机械化水平,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县农机中心党组(党支部)书记代表中心党组(党支部)对全县农机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职工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党性修养;二是要加强自律意识,保持清正廉洁;三是要加强责任意识,提高履职能力。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