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尧都区农机中心开展“争创‘三零’单位·建设平安尧都” 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05-22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 山西省农业机械发展中心

   5月15日,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农机中心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中心领导班子、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文锋主持。活动共分三个专题进行。

在第一专题上,首先由区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中心主任王迎晖领学了《关于深入开展“零上访零事故零案件”村(社区)、企业、单位创建工作的宣讲通稿》;其次,王文锋宣读了尧都区“三零”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深入开展“零上访零事故零案件”村(社区)、企业、单位创建工作的实施方案》(中心的《实施方案》正在研究制定中);最后,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围绕“三零”单位创建要求进行了讨论,党支部书记、支委、2名党员代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在第二专题上,王文锋对中心党支部上个月的工作进行了通报,指出主要完成了以下工作:积极做好了文化宫小区疫情防控值守工作、开展了“党性护航·国安有我”主题党日活动、召开了党风廉政教育大会、召开了2020年农机化工作会议等;并安排了下个月的主要工作: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启动基层党组织“星级化”评定工作、继续抓好帮扶工作等。

在第三专题上,由中心工会主席、推广站站长贾绍辉领学了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路俊生《在全区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上的讲话》。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