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召开水稻机械化育插秧同步侧深施肥技术推广演示会

日期: 2020-05-22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安徽省岳西县农业机械服务中心 董李

   5月13日,安徽省岳西县农业农村局在冶溪镇司空山村召开水稻机械化育插秧同步侧深施肥技术推广演示会,县农业机械服务中心、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冶溪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技术人员及县内部分种粮大户、家庭农场、农机专业合作社等100余人参加。

会上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辉强调了机械化育插秧同步侧深施肥技术推广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宣布演示会开始进行。技术人员向现场群众散发相关技术资料200余份,现场讲解了机械化育插秧同步侧深施肥技术的原理和作用,演示了插秧机、施肥机同步作业的技术。同时现场会上还演示了无人机植保、播种技术,大型拖拉机耕整地作业等机械化生产。

此次演示会得到了冶溪镇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推动了冶溪镇及部分农业大镇水稻机械化育插秧同步侧深施肥技术的推广,对进一步减少化肥用量,保障粮食绿色环保生产取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DSC_6195.JPG

DSC_6202.JPG

DSC_6213.JPG

DSC_6243.JPG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