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农机专家到江津调研指导宜机化整治后农机化发展工作

日期: 2020-05-22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 重庆市江津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傅先友

   近年来,重庆市大力实施丘陵山区农田宜机化改造,成效显著,得到农业生产者的一致认可,获得各级领导的高度评价,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为进一步促进农田宜机化改造后机械化发展,5月19日,来自农业农村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的知名专家梁建等,在重庆市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总站有关专家的陪同下,到重庆市江津区实地调研指导农田宜机化改造后农业机械化发展工作。

在江小白高粱产业园,专家们首先来到了宜机化改造后油菜-高粱轮作的生产现场,园区负责人向专家们详细介绍了园区情况,宜机化改造方式及成本,改造前后机械化生产水平变化等情况。随后,参观了农机具停放库棚,了解该园区农业机械的使用情况和对其他农机装备的需求。

在鲁能美丽乡村现代农业园,专家们考察了宜机化改造后种植柑橘、花椒的现场。大家相互交流柑橘、花椒等特色产业机械化生产有关技术、机具,就如何通过农机和农艺有效融合来提升机械化生产水平展开了深入讨论。

本次实地调研交流,专家们为江津区农机化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为江津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新的方向。

在江小白高粱产业园宜机化现场

参观农机具停放库棚

在鲁能美丽乡村柑橘宜机化现场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