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召开农业机械化工作现场推进会议

日期: 2020-05-22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湖南省怀化市农业农村局 曹彦军

 

怀化市农业机械化工作现场推进会议在洪江市召开

为进一步提升水稻油菜关键环节机械化生产水平,促进全市农业机械化全程全面、高质高效发展和保障粮食安全生产,5月18日-19日,湖南省怀化市农业机械化工作现场推进会议在洪江市召开。怀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林华,省农业农村厅农业机械化管理处处长张才道、副处长唐鹏,怀化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李兴华等参加会议及有关活动。

 

观摩农业机械化新技术和新装备展(演)示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洪江市黔城镇塘冲湾合作社水稻机械化育秧、机耕、机插、无人机植保作业和油菜机械化收获、烘干作业演示,同时还观摩了农业机械化新技术和新装备展(演)示现场,接着在洪江市政府会议中心召开怀化市农业机械化工作现场推进会议。

会上,李兴华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有关农业机械化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当前全市农业机械化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全市农业机械化工作,同时就抓好粮食生产、耕地抛荒专项整治、高标准农田、果菜茶田土宜机化改造项目建设及其他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杨林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农业机械化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突出工作重点,着力提升农业机械化水平;要切实抓好稻油全程综合机械化、丘陵山区经作林果业和畜禽养殖业机械化、农机装备转型升级、农机社会化服务、农机购置补贴政策高效实施、拖拉机安全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农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坚决打赢打好粮食生产和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及农机装备转型升级这场硬仗。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