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农机服务中心获全县民生工程目标管理先进单位

日期: 2020-05-20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 安徽省濉溪县农业机械管理服务中心

   2019年,安徽省濉溪县农机部门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科学谋划、精心实施,勇于担当、强力推进,圆满完成民生工程--濉溪县秸秆机械化还田示范片建设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近年来为推进秸秆综合利用提升工程,安徽省濉溪县农机部门先后在四铺、刘桥等镇分别建设秸秆还田示范片2000亩,抽调20余名技术人员成立专家组,经过不断的探索试验,形成了多种可复制可推广的秸秆综禁机械化技术路线,促进农机科技成果转化,辐射带动农民群众推广应用新机具新技术,为现代农业注入新的活力和动能。

下一步,濉溪县农机部门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和效能意识,聚焦目标,创新举措,主动作为,全力抓好2020年各项民生工程工作,确保各项惠民政策落地见效,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为加快濉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农机人新的贡献。

C:\Users\Administrator.PC-20180110SFMP\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519103600.jpg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