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和及时开展变型拖拉机年检审 确保农机使用安全

日期: 2020-04-10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四川省攀枝花市仁和区农业农村局

   为配合疫情联防联控,四川省攀枝花市仁和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立足本职工作分时段开展变型拖拉机年检审。由于各车辆检测机构积压的车辆多,检测压力大,为方便群众、避免交通堵塞和人员聚集,经与攀枝花市路安达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协调,仁和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连续两个双休日到攀枝花市路安达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错峰开展变型拖拉机集中年检审。

经检测机构检验符合国家相关技术要求的车辆,由区执法队工作人员进行车辆外观检验。对反光条等不合要求的,工作人员认真指导车主进行现场整改,对车主、驾驶人员进行安全宣传教育,与车主签订了《禁止低速载货汽车超载超限安全责任书》,四天共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完成变型拖拉机年审300余辆,防范了变型拖拉机道路运输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