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农机推广系统开展“三进三服务”活动

日期: 2020-04-08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 江苏省南通市农机化技术推广中心 涂莉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加快农机新装备引进示范与农机化技术集成应用,努力锻造一支“业务精湛、作风优良、战之能胜”的“狼性”铁军, 4月2日,江苏省南通市农机推广中心发出通知,将在全市农机推广系统开展“三进三服务”活动。

《通知》要求全市农机推广部门围绕农机化重点工作,结合工作职能与定位,以助力当前春季农业生产为起点,进一步对标找差、争先创优,迅速掀起进农村、进农户、进农田,服务主导产业、服务规模主体、服务农机企业的“三进三服务”活动热潮,力争在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深入剖析生产难题、全面加强指导服务、切实强化农机推广、努力提升队伍形象五个方面得到强化与提升,从而带动工作迈上新台阶,彰显队伍新形象。

《通知》要求全市农机推广部门立足实际,将“三进三服务”主题活动与单位党的建设、常规业务、志愿者服务等工作紧密融合。要及时展示活动进展与工作成效,以农机推广人员的下沉服务,带动广大农机手积极投身农业生产,全面营造现代农机推广、服务工作的氛围。要加强活动总结与亮点提炼,广泛挖掘和宣传农机推广、技术服务中好的经验做法,讲好南通“农机推广故事”。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