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先锋行 结对共建党支部

日期: 2020-04-07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农业机械化推广服务中心

   4月1日,为贯彻落实同心县委《关于开展“脱贫攻坚先锋行”活动的实施方案》精神,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有国带领农业机械化推广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干部到王团镇马套子村开展联系包抓和结对共建工作。

马套子村党支部正在开展“守初心、战役情,担使命、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马彦录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领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共产党员不准信仰宗教和参与宗教活动若干规定(试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于在新冠肺炎防控期间严禁举行“念夜”等宗教活动的通知》等内容并观看了《国家监察》之《护航民生》专题片。

在马套子村部与支部书记马彦录、驻村扶贫工作队(宁夏管理管理中心)第一书记别德平和队员尚虎、马建军一同进行了座谈,了解了马套子村的基本情况、组织建设情况、脱贫攻坚开展“四查四补”情况、产业发展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今后发展的方向等,并就支部共建、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工作交流了意见,达成了共识,为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奠定了基础。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