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农机部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深入推进作风建设

日期: 2020-04-07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安徽省濉溪县农业机械管理服务中心 彭甫

   4月3日下午3:00,安徽省濉溪县农机部门召开机关全体人员及下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会议,集中学习《2019年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推进作风建设纪实》、《习近平在浙江考察时强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习近平总书记谈提高应对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和水平》等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县农机系统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抓早抓小,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带头严格执行,以上率下,自觉接受监督,确保把各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为新时代濉溪农机化转型升级、创新发展、跨越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全县农机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上的系列讲话精神,对表对标年初工作重点,统筹推进农机系统疫情防控和农机化重点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和农机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推进全年的农机化重点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更多农机力量。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