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举办农机销售(生产)企业座谈会

日期: 2020-04-07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 重庆万州农机研究推广站 胡文威

   为提高全区综合机械化率,推进农机化技术应用向经果林、畜牧业拓展,4月1日,重庆市万州区农机生产销售企业座谈会在万州农机市场举办,万州区内8家农机经销商和1家生产企业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区农机研究推广站站长许兴权首先介绍了当前万州区产业发展方向和发展瓶颈。随后,各农机销售(生产)企业分别介绍今年疫情背景下农机销售(生产)情况,面临的困难及想法。据农机协会会长介绍,今年第一季度万州区农机销售量同比增长约30%。农机研究推广站相关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通报和解答。

许兴权站长指出,万州区农机市场为全区乃至周边区县农机装备供应发挥了重要作用。区农机研究推广站将在职责范围内为各农机销售(生产)企业提供服务,支持农机市场发展。许站长强调:各农机销售(生产)企业一是要立足市场,提高农业生产机械化率,助力实现全市2020年综合机械化率达到52%的目标,各经销商要增进信心,打开思路,抓住机遇,巩固和壮大市场;二是要对标对表,做好高质量服务。经销商要摸清各产品功能、价格、补贴额度等信息,保证农机购置真实和农机质量安全;三是要加强新产品新技术推广应用,围绕万州区“双百亿”工程,大力推进经果林、畜牧业领域农机新产品新技术的引进、推广和应用;四是要提高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推进除草机替代除草剂,减少除草剂的负面影响。

 

许兴权站长了解农机产品性能、补贴额度等信息

 

 

农机经销商介绍今年农机销售等情况

 

 

许站长介绍有关政策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