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平邑县农机中心党组出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从严从实从细管理党员干部职工“十一”条

日期: 2020-03-31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 山东省临沂市农业机械发展促进中心 苏展

   为巩固发展好山东省平邑县农机发展形势,为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农机装备支撑,平邑县农机中心党组出台了《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从严从实从细管理党员干部职工的意见》(平农机党字[2020]1号,简称“十一条”),从作风、政治和纪律三方面着手,为农机化工作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一、继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巩固和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积极开展文明单位创建,不断提升党员干部职工队伍素质。

二、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决策部署在中心得到不折不扣地、迅速及时地贯彻落实。

三、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务实”作风、“时间”观念,“管住嘴、守住心”;坚决摒弃任何特权思想、衙门作风,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现象发生。

四、教育引导每名工作人员扎实履行所肩负的岗位职责。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办事不得拖拉、遇事不得推诿、凡事不得扯皮;坚决杜绝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推一推动一动、不推就不动,甚至推了还不动等现象滋生蔓延。

五、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思想和行动的基本准则,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坚决维护党的团结统一。

六、切实加强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建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转变作风、推动工作。积极开展理论知识教育、宗旨意识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强化思想政治工作。

七、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严格目标责任管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由“宽松软”走向“严紧硬”。

八、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

九、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务实清廉意识。

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持续深化“四风”整治,防范和查处各种隐形变异“四风”问题,把纠治“四风”往深里抓、实里做。

十一、规范权力运行。围绕重点部位、关键环节、重要岗位,认真做好规章制度的“废改立”工作,确保风险点查找准确到位,防控措施执行到位。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