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党员社区“双报到” 筑牢疫情“防控墙”

日期: 2020-03-31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山东省临沂市农业机械发展促进中心 苏展

   3月20日上午,山东省沂水县农机发展促进中心、县文化和旅游局到龙家圈党委开展三月份“党员双报到”工作,为抗疫一线送去应急防疫物资,全力支持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县农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明智带队参加了此次志愿活动。

党员社区“双报到” 筑牢疫情“防控墙”

疫情期间农机中心多次主动与报到社区沟通对接,及时了解社区实际困难,本着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积极帮助社区解决实际困难。当前,疫情防控仍处在防控关键时期,县农机中心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积极与社区建立信息互通共享联动工作机制,开展形式多样的“双报到”工作。在下一步工作中,县农机中心将继续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春耕时节,为农户积极开展防疫科普的宣传及疫情期间耕种知识,与社区居民一起,合力打赢疫情防控战。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