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召开2020年保护性耕作推进工作会议

日期: 2020-03-31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 辽宁省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3月25日,辽宁省农业农村厅在沈阳组织召开了2020年保护性耕作推进工作视频会议。会议安排部署全省2020年保护性耕作推进工作任务。各市农业农村局设分会场,各市(市、区)农机工作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辽宁省农业农村厅总工程师都业弘主持,并解读了《辽宁省2020年黑土地保护性耕作行动计划作业补助项目实施方案》。沈阳、阜新、铁岭3市交流了保护性耕作推进落实情况。张奎男副厅长结合保护性耕作的总体目标和要求,对高质量完成2020年工作任务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春耕在即,时间紧迫,各地要科学组织、统筹推进。一是做好任务分解和地块落实,切实将作业面积落实到户、落实到地块。二是抓紧落实作业机具,利用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对于免耕播种机优先补助,优先办理。三是选择基础较好的农业生产经营组织重点承担保护性耕作作业项目,确保任务顺利完成。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