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农机服务中心到德州力维机械公司参观调研

日期: 2020-03-31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 山东省德州市农业农村事业发展中心 刘平

   为推动山东省德州市高效植保业快速发展,补齐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的短板,乐陵市农机服务中心主任王忠岐、副主任王好星一行到德州市力维机械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德州乐陵农机服务中心到德州力维机械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在该公司,大家现场观摩了共享植保设备龙门喷药机器人、轮式版龙门喷药机、喷雾版喷药机器人的演示,据介绍,几款喷药机喷一亩地花费不到二元钱,简单快捷,遥控操作安全,可分别应用于果林、农田的喷药。

通过参观调研,乐陵市农机服务中心计划引进共享植保设备,通过合作、租赁的方式在乐陵推广,并以枣树种植合作社和农机合作社为基础,在乐陵建立2个共享无人机基站,广大农民可通过简单的扫码、交押金、开锁,使用共享农机,实现企、社和农户合作共赢。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