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县农机发展中心开展“聚力提质量 护农保春耕”3•15主题活动

日期: 2020-03-30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山西省农业机械发展中心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为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山西省祁县农机发展中心多种举措积极开展“聚力提质量,护农保春耕”线上主题活动,保障农业机械及时投入春耕生产,维护农机手合法权益,推动农机化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按照“全国统一活动主题、统一活动时间、统一活动标志、共享活动资料”要求,祁县农机发展中心组织各站室、相关农机企业等单位共同参与“农机315”活动。祁县农机发展中心主任董向阳带领投诉站等各站室中层干部,深入全县农机经销商、维修网点及农机合作社进行随机上门农机质量监督检查,并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农机质量监管政策和农机质量投诉法律法规,着力推进全县农机市场的整治与规范工作。

利用多种渠道扩大受众,为保障春耕生产顺利进行,促进农机化质量提升和依法维护农机用户权益营造良好氛围。在活动期间通过网络平台、微信群、公众号等新型媒体向农机户(手)、经销商转发《农业机械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农业机械维修管理规定》等各类宣传资料,同时向他们详细的讲解有关内容,并公布祁县农机质量监督投诉电话:0354-5223218。同时督促农机经销商、零配件销售网点、维修网点要守法经营,诚信服务。

此次活动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大力宣传农机质量投诉政策和识假辨假知识,提高农机消费者依法购机和维权意识,提高农机生产和销售企业合法经营意识,切实维护广大农机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期间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