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地指导推广新机具,落实安全隐患大排查

日期: 2020-03-30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化处

   当前正是竹山出笋时节,3月24日烟雾蒙蒙的清晨,按照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化处的统一部署,三明农机中心主任张春良,带领三明市及永安农机安全生产服务“小分队”一行,风雨兼程,踏上拧泥山路,深入距离永安市区30公里海拔约700米上坪乡共裕村山地竹林现场,调研指导新安装的悬挂式山地轨道搬运机试运行情况。

在听取索道生产厂家的产品性能介绍后,向竹农详细了解当前春笋及毛竹对搬运机具设计方面客观需求,生产服务“小分队”专业技术人员对该机具技术安全指标及规范操作要求给予精心指导,提出优化设计解决方案,积极稳妥做好永安山地新机具的推广。紧接着,生产服务“小分队”人员不顾长途辛劳,直插农机维修网点,突击检查燕北街道办事处永光汽车修理厂,对农机企业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督查,统筹推进农机生产与安全稳定上新水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