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调度农机市场供给 保障春季农业生产

日期: 2020-03-27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江西省农业农村厅农业机械化管理处

   3月23日上午,江西省赣州市农机局组织召开全市粮食生产春耕农机供给保障调度会,市农机局局长主持会议,局有关领导、工作人员、江苏沃得农业机械有限公司赣州地区销售代表及全市部分农机经销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赣州市部分县(市、区)出台的农机购置和作业补贴政策,通报了各县(市、区)农机部门上报的农机需求数量,了解了各农机经销企业农机具库存及货源调配情况。会上协调调度各类农机产品11268台(套),其中大中型拖拉机658台,旋耕机(含自走履带式)667台,水稻插秧、直播机480台,各类小型耕作机械9837台。

据了解,从2月18日起,赣州市农机局多次组织工作队深入本市农机市场开展实地调研和工作协调,有序组织了本市农机经销企业开市复工,有力保障了春耕备耕农业生产期间的农机市场供给,全力确保了春季农业生产的有序进行。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