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农业事业发展中心启动“百万农机促春耕”活动

日期: 2020-03-26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原湖北省农机局质量管理处 易兵

3月20日春分日,湖北省农业事业发展中心举行“百万农机促春耕”云视频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该省2020年“百万农机促春耕”系列活动的序幕。湖北省农业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熊义柏出席活动并讲话。

原湖北省农机局副局长姜卫东通报了该省农机春耕备耕基本情况,武汉市、荆州市、荆门市掇刀区、南漳县、湖北省农机总公司分别介绍了农机战疫促春耕的经验做法。

熊义柏对全省农机促春耕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之年、步入小康之年,也是自然灾害对我们的生产生活影响严重之年,要从更高的角度、更深的层次,充分认识农机下田的重要性,确保农机下田的及时性。

熊义柏强调,要全面做好春季农机化生产各项工作,农机检修要到位,备品备件要充足,空中课堂要办好,田间作业要有序,农机生产安全要保障,购机补贴政策要落实,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打好2020年农机化生产第一仗。

原湖北省农机局班子成员、各处室(单位),湖北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化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启动仪式。湖北各市、州、县(区)农机工作人员,农机专业合作社、农机大户、农机生产经销企业、新闻媒体等共900多人通过网络参加了活动。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