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农机中心召开“四看四树”活动动员会

日期: 2020-03-26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山东省济宁市农机中心 乔佃春

   3月23日,山东省邹城农机中心召开“四看四树”活动动员会,市农机中心党总支、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学习了《邹城市农业机械现代化发展促进中心关于开展“四看四树”活动的实施方案》。

农机中心总支书记、主任鲍善顺作动员讲话,要求要紧紧围绕“看政治素质、树党员先锋,看专业素养、树业务能手,看敬业精神、树敬业模范,看服务水平、树服务标兵”为主要内容的“四看四树”活动为农机中心党建工作的总抓手,各科室要按照活动方案要求,依照活动配档表,制定可行的工作措施,以“全国主要农作物全程生产机械化示范县”创建成功为契机,以创建“山东省‘两全两高’农业机械化示范县”为主线,把农机工作全面开展起来;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争先创优,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建立服务群众、服务项目、服务企业的长效机制,全面提升广大农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