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新科技无人机助力“新冠肺炎”防控一线

日期: 2020-02-21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安徽省蒙城县立仓农业综合服务站 邹丽娟

 1.jpg

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连日来,安徽省蒙城县立仓镇组织服务组织踊跃利用自身技术,升级防疫产品和能力,推动无人机高效投入抗疫一线,集结成一支高技术抗疫生力军。借助气象科普新科技的力量,夯实疫情防控基础,内服加外用,构筑起坚实的疫情防控“保护墙”。

气象科普知识宣传进村庄。利用宣传通过微信群和张贴的形式进行广泛宣传与信息发布,发挥覆盖面广、及时性强的优势,为防疫发布疫情信息、重要通知、科普知识提供支撑。

防疫一线的“好帮手” 无人机。无人机疫情消毒喷洒无人机,满足高空巡查、防疫消杀等不同应用场景下的疫情需求。利用无人机效率高、覆盖广的优势,出动无人机,从喷洒消毒、发挥作用,有效节约人力资源,提升群防群控效率,减少病毒蔓延途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该镇党员领导干部坚守岗位、深入一线、靠前指挥,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县委县政府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疫情防控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