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行动战疫情 农机服务送下乡

日期: 2020-02-21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四川省合江县农业农村局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当春耕生产碰上疫情的严峻形势,田间地头的耕作成了难题,四川省合江县农业农村局积极与各镇街政府协同配合,组织开展战疫情,保春耕的“春雨行动”,发起农机服务送下乡活动。

为打好这场农机抗疫战,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此次“春雨行动”中辛勤耕耘:一是积极开展宣传工作,悬挂“春雨行动”横幅、宣传农机、农资购买方式,为农民群众解决购买渠道;二是为抢春耕,组织农机商送货上门,送维修服务上门,让群众不误农时;三是深入田间地头,了解农民朋友春耕生产时机器运作状况,收集群众反馈意见,及时解决问题,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认可和点赞。目前,合江县农机服务送下乡,农机助春耕行动正逐步有序推进,为打赢抗疫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