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农业农村巾帼志愿者撑起抗击疫情“半边天”

日期: 2020-02-21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江苏省如东县农业农村局

   这个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人们的生活,江苏省如东县农业农村局的巾帼志愿服务者们发挥着她们特有的耐心和细致,“舍小家顾大家”,全力活跃在抗击疫情台前和幕后,顶起了抗击疫情“半边天”。

“我家老人孩子不在家,我可以值早班。”“我爱人是交警,他要去高速路口执勤,帮我们夫妻排一个班吧”“我就是这个小区的,安排我上吧”....面对越来越严峻的疫情,这是如东农业农村局巾帼志愿者在单位微信群里积极请战的一部分内容节选。她们风雨无阻为着社区居民的幸福安康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工作中,她们用自己的耐心和爱心面对着挂钩小区的居民和基层一线的农民群众,全身都冻麻木了,她们坚持着;频繁地说话,耐心地劝导,喝不上水的嘴唇渴得都干裂了,依旧还是坚守着。

从全县全面打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始,局党组迅速抽调局系统各条线66名同志,编排成6个值勤小组参加城中街道无物业小区封闭管理卡口24小时值守,其中也不乏王淑娟、张海梅、邵云、陈燕、童晓燕等等14位女干部们以身作则深入防疫一线的身影。她们和男同胞们一起,放弃春节假期和亲人团聚,连续半个多月一直深入镇区村居防疫第一线,不惧风雨,不畏严寒,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