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农机直击一线 共同抗“疫”

日期: 2020-02-21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江苏省海门市农机推广中心 叶恋彩

   “明天开始,除一人留在办公室处理日常事务,其他人员赴三星参与疫情防控。”有召必应,江苏海门农机推广中心8名志愿者踏上抗疫征程,穿梭在乡村道路和村民家中。

“非常时期,千万忍住,不聚会、不碰头,少出门,戴口罩。今天钓钓鱼,明天打个牌,后天就在医院待。”街上喊喇叭、贴通知,上门排查、量体温、讲解防控知识,资料登记、重点人员值守、夜里执勤等,十几天里,风雨无阻。樊建忠两年前肺部手术,58岁陈裕官带病上岗,倪正红因双职工留女儿一人在家……轻个人重集体,舍小家为大家,不论党员还是非党员,海门农机人正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疫情面前,我们不是一个人在奋斗!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