垣曲完成义务飞防作业2000余亩

日期: 2020-02-21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运城日报

   近日,山西省垣曲县农机发展中心立足本职工作,采取系列措施,扎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已完成义务飞防作业任务2000余亩。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垣曲县农机发展中心发出倡议,号召全县农机合作社发挥农业机械自身优势,积极参加疫情防控,为社会服务。农机合作社要充分利用无人机、高低隙打药机等植保设备,在全县范围内喷洒防疫药物,鼓励农机合作社义务为各行政村服务,保障喷洒效果,做到不留死角。

垣曲县远航合作社积极响应号召,带头组织技术人员轮班操作,切实搞好义务飞防防疫工作,先后在古城峡口村、王茅东窑村、上亳村、长直涧溪村、华峰河堤村展开飞防作业,已完成义务飞防作业任务2000余亩。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