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农机服务中心开展冬季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行动

日期: 2019-12-04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山东省淄博市农机中心 王丹璐

   为切实做好山东省桓台县农机系统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县域农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县农机事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深入各个农机经营服务组织开展冬季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行动。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对辖区范围内所有农机经营服务网点进行安全普查,切实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区、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

11月29日,检查组来到利众农机合作社、瑞丰农民合作社对“三库一间”危险品摆放及用电、消防安全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督促合作社对发现的隐患及时整改并做好机械冬季保养入库工作。同时对合作社院内在建的粮仓、车库等工地进行了细致隐患排查,并叮嘱经营服务组织负责人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施工安全。

桓台县农机服务中心开展冬季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行动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