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宁农机推广站召开农机推广业务培训会

日期: 2019-12-02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安徽省休宁县农机推广站

   11月22日,安徽省休宁县农机推广站组织召开全县农机推广业务培训会,来自全县各乡镇农机站及县直推广站技术人员共26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C:\Users\xa\Desktop\3.jpg

参会人员先到兰渡参观黄山市兴农中菊烘干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朱国庆简单介绍了空气能热泵烘干设备的的工作原理与用途,菊花烘制的操作程序等;然后来到休宁县利强家庭农场,农场负责人李强介绍了谷物烘干机的作业流程,水稻烘干成本;最后大家来到蓝田镇南塘村畲农菊花专业合作社,企业负责人洪礼杰详细介绍了菊花自动清洗流水线的工艺流程与作用,讲解了热泵烘干机烘制菊花的便捷、省力、安全等优势。

C:\Users\xa\Desktop\2.jpg

交流座谈时,县农机推广站长汪健鸣分析了热泵烘干设备的发展前景,希望各乡镇农机技术人员结合全市煤改电计划的实施,做好宣传推广工作。最后中心主任王仕勤进行了总结和工作安排:1、对县农机推广站组织开展的这次培训给予了肯定,培训不仅提升了业务水平,也为大家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2、就各乡镇烘干设备调查工作、农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3、通报了今年全县各乡镇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开展情况、安徽省优势特色农产品生产机械化示范区项目的实施进展情况。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