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农机监理站农机“送检下乡”

日期: 2019-12-02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云南省楚雄州姚安县农业农村局 何佳曼

   近日,云南省姚安县农机监理站为农机大户提供农田作业拖拉机“送检下乡”便民服务。考虑到栋川镇包粮屯村委会农户张红丽农田作业拖拉机数量较多,县农机监理站工作人员为其提供上门到户“送检下乡”服务,共检验农田作业拖拉机5台、联合收割机1台。

此次检审服务进村入户,极大地方便了农机驾驶员,避免了因驾驶农田作业拖拉机参加年检,往返奔波而产生的费用和安全问题,得到了农户的好评。

自今年7月份开始拖拉机年度检验以来,姚安县农机监理站严格执行农田作业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安全检验技术规范,坚持“人、机、证”三见面原则,把好年度检验关。截至目前,全县已检验农田作业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89台。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