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加强冬季农机安全生产宣传工作

日期: 2019-12-02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江苏省农业机械安全监理所 计涛

   为确保冬季农机作业安全,有效减少和防止农机事故发生,沛县农机监理所从源头上抓好农机安全生产,加强农机安全生产宣传工作。

一是深入镇、集市,利用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现场咨询等方式开展农机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努力提高广大农民群众遵章守法的自觉性,使农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深入人心、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为农机安全生产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二是深入农机作业现场、农机专业合作社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发放农业机械安全生产资料。三是宣传农业机械安全操作常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以及拖拉机违法载人、超速超载、酒后驾驶的危害性以及拖拉机年检的重要性等,进一步提高广大农机手的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重、特大农机事故发生,确保冬季农机安全生产。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